過年的這幾天 每天都跟著爸爸媽媽出去走走吃吃吃吃吃

來到了漁港 當然就是要逛逛新鮮的魚貨市場

牡蠣和不知道名字的扇貝

老闆說現在還不到海膽季 肉沒那麼多 但我看了還是好想吃啊~

逛完魚貨市場之後 我們選擇去阿達吃海產摟!(這是爸爸上網查的店)

點菜的方式就是在門口挑想吃的海鮮

我們挑了蝦子,螃蟹,魚 而已 但是價格不低啊.....

點完菜之後 就進去等待上菜!! 

第一道是新鮮的水煮蝦蝦們

蝦子吃起來真的很新鮮 有一種只有新鮮蝦子們的甜味

因為很好吃 我們就忘我的剝來吃 差點都忘了還要留一點繼續拍照!

第二道是炒高麗菜 我覺得普普通通

可能是海產店的關係 炒起來特別油膩

第三道是薑絲魚湯

(老闆在抓這條魚的時候他死命掙扎 一直不肯乖乖被抓起來!最後還不是變成湯了吧~~)

有點小失望的原因是本來跟老闆說我要做成味增魚湯 結果送上來是清湯

整個寒假一直想喝味增魚湯 結果最後還是沒喝到啊........

不過做成清湯也不錯 魚肉很嫩很好吃 有了薑絲之後就不會很腥

雖然不是期望中的味增魚湯 但因為還是很好喝 我一連喝了好多碗

我的最愛三點蟹~

但我們好像被老闆騙了 嗚嗚

老闆跟我們說會有蟹膏 但是兩隻都沒有蛋啊.....

不知道殼裡面裝的是什麼 但是我好喜歡吃

在沒有蟹膏大大失望之後 我又對兩隻螃蟹燃起了希望啊~

因為看起來小小隻的螃蟹 肉竟然好多好多喔 幸福的味道啊~

最後一道菜 一魚兩吃的第二種來摟~

爸爸忘了這隻叫什麼魚 很貴 但是魚肉很多又好吃

醬汁鹹鹹的 搭配魚 變得好順口 無法讓筷子停下來啊~

最後吃飽喝足之後 去漁港邊走走拍拍照

我看到把哺都會停下來買 覺得一球10$又超級好吃的冰 以前的人真的很厲害喔

好可惜我最愛的花生跟百香果沒賣 草莓跟巧克力就沒哪麼傳統的味道了~~~

 

我對阿達的評價普普通通

當時客人包括我們只有兩桌 照理來說應該不算忙

所以湯跟螃蟹沒蟹黃就大大扣分

但是,海鮮很新鮮又加上煮的好吃 所以平價又上升了許多~

以後要去吃 要記得好好跟老闆溝通喔!

 

IMG_7018

ps.

雖然那天沒吃到海膽

但過了幾天,我的萬能老爸去竹圍漁港買到了人家剝好的海膽ㄎㄎㄎㄎ

海膽的甘甜 真的是天堂的味道啦~~~~~~

而且每片都超厚的~~ 我真的太喜歡了

 

阿達活海產店

螢幕快照 2015-02-21 上午12.27.55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