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1.jpg

第三天 要到Holborn上語言課

第一天當然會緊張 而且都不知道自己被分到的班級如何 

一剛開始老師就讓大家排排站 和自己面前的人自我介紹 聊天瞭解彼此

國一段時間再往旁邊挪一個位置

再重複介紹自己和瞭解新朋友 反覆幾次後就可以馬上認識全班了

老實說 上課的部分真的好無聊(我是叛逆的孩子)

班上出現外籍學生和亞洲學生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之間的差異

外籍學生踴躍回答 也不怕老師說是錯誤答案 相反的亞洲學生就屬於默默不回答的類型

英文課從9點到12點半 下午就看各自有沒有專業科目摟~~~

我之前有提到

第一個月是選city photography 教室是在遠遠的elephant and castle站 - LCC校區

IMG_1211.jpg

攝影班課程一個禮拜兩次 我覺得有點悶

(可能我很不適合上課吧 什麼課都覺得有點悶😂)

但我們不是專業的 很多專有名字和名稱不太懂 老師就不耐煩 讓我感覺很差

尤其班上同學英文程度不同 很多聽不太懂老師說的意思 這樣上課也蠻不方便的 

星期二坐在教室上課 討論照片、分享喜歡的照片

星期三會帶我們到處去拍照 像是景點或是攝影工作室 還蠻不錯的可以順便觀光一下

第一次練習就是互相幫組員拍出自己想要的臉書大頭照

沒什麼想法 純粹我比較喜歡側臉哈哈哈哈

IMG_1227.JPG

LCC大門口看出去的樣子

IMG_1212.jpg

IMG_1213.jpg

Dinner for Day3

IMG_1246.JPG

轟姐每天都給我超大份量 很像要把我養飽飽養胖胖的感覺


第四天

早上一樣是英文課時間 下午迎接第一次校外教學

第一次來到 Tower Bridge

IMG_1331.JPG

很幸運的還有碰上橋打開讓船艦通過呢

不得不稱讚這裡的建築物 我真的都很喜歡 常常走在路上都會看得很享受

也運氣很好的是大好天氣 前幾天都陰陰的甚至還下雨

這裡的太陽容易被人忽視 因為氣溫低 太陽不太刺皮膚 但曬久了也會很不舒服

(來一個禮拜之後雀斑都被曬出來了)

這幾天下課後都直接回家 一方面怕太晚回家會有危險 再來是還在適應晚7小時的時差

目前都還在過台灣的晚班生活 一到下午就很累

秀一下照片+同學拍我的

IMG_1355.JPG

IMG_1357.JPG

IMG_1310.JPG

結束外拍課程之後 我和班上同學有約 要去看看英國皇室在吃的下午茶

在Piccadilly站 詳細店名之後再介紹摟~~

IMG_1329.JPG

沿路的建築物真的很美 邊走邊看超享受

IMG_1330.JPG

準備回家的路上有TESCO 就順路進去買水果來吃

覆盆莓一盒兩鎊超便宜 在台灣這麼大和又大顆的應該300了吧 

IMG_1353.JPG

他們好難洗 脆弱的傢伙們 但是每顆都超級甜~~~~~

Dinner for Day4

IMG_1347.jpg

滿滿的胡蘿蔔 看到有的傻眼呢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向轟姐求救說我不敢吃胡蘿蔔

很怕她生氣 但沒想到她說真的沒關係 不要勉強自己 

後來還用很有趣的口氣跟她男友說我竟然不敢吃胡蘿蔔

讓我解釋一下 哈哈哈 

台灣小孩小時候不敢吃胡蘿蔔和茄子、美國小孩是討厭吃菠菜和花椰菜一樣

轟姐就和我分享說英國小孩是不敢吃小高麗菜(如下圖)

undefined(圖取自網路)

還好地瓜泥和烤鮭魚味道一級棒


第五天

IMG_1441.JPG

在隧道裡的食物市集

IMG_1384.JPG

早上課程結束後 中午去London bridge站逛了Borough Market

裡面是充滿食物的市集 比例最高的是乳酪,再來是醃製肉品、水果、酒類

有一個攤販滿滿的各種香料 光是海鹽就有很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IMG_1390.JPG

這些是不同口味的海鹽

IMG_1391.JPG

IMG_1392.JPG

很多不同香料

IMG_1397.jpg

還有擺設美到翻掉的水果攤 擺的樣子很像假的水果 顏色也都很美

IMG_1406.JPG

我們還吃了海鮮燉飯£7、咖喱雞飯£7

是我目前到英國吃最貴的一餐

IMG_1367.jpg

IMG_1370.jpg

但就如同排隊人潮給的感覺一樣 真心覺得好吃呢

味道很香 雞肉都好嫩不會乾(黃色檸檬美觀又香)

這裡大家捧著邊走邊吃真的好強 我都覺得吃東西要坐著才不會東掉西掉

結束參觀市集之後 就一個人搭著雙層巴士隨意亂晃

就到了Waterloo station

IMG_1423.jpg

進去逛了書店 7/31號新的哈利波特出了新書 整個倫敦隨處可見廣告

IMG_1448.JPG

看了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原文的來拼拼看 繼續逛啊逛的

IMG_1417.jpg

竟然看到書局這樣對我們的LAMY鋼筆 超傻眼的啦 哈哈哈

台灣對鋼筆極為呵護 這裏的書局就這樣自在地賣lamy!!!!

晃完後準備回家 讓我看到地鐵很扯的事情

IMG_1419.jpg

地鐵站裡竟然會有像是機場才會看到的平行手扶梯

Dinner for Day5

IMG_1440.JPG

哈哈哈哈 看到飯量很跨張對吧

我每天幾乎要花快一個小時慢慢咀嚼大份量的晚餐 姐姐做的雞肉很讚!


第六天

IMG_1455.JPG

早上的課程 老師帶我們出門戶外教學

來到了Geffrye Museum參觀和完成學習單 裡面很多英式佈置的房間讓大家參觀

我也不知道為何上網查寫說家的博物館 可能是都在展示房間之類的(?

總之讓大家看幾張照片

IMG_1463.JPG

IMG_1462.JPG

IMG_1459.JPG

結束後很餓 在博物館內的咖啡廳吃一下午餐

IMG_1465.jpg

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設計

IMG_1467.jpg

IMG_1472.jpg

Sweet potato soup配麵包+柑橘口味的蛋糕 麵包超級紮實

我只好邊抹奶油邊沾湯來吃 才能讓它變軟 至於蛋糕口味好普通呦 小失望呢

離開Geffrye Museum之後 跑去大英博物館參觀一下

 

IMG_1529.JPG

 

這邊很多博物館都是免費的 很多都很大一間來一次根本逛不完的等級

IMG_1483.JPG

正值暑假期間 走到哪都是滿滿的人 去了大英又是一個看人比看文物還容易的地方

最後只好逛逛紀念品區 紀念品的品質意外很好 價錢也不會不合理 讓人什麼都想買啦~!

IMG_1499.JPG

路上還看到COCO耶 才剛到第一個禮拜 還不想喝

後來到了Oxford Street一個人享受逛街

(來到這裡第六天 我已經學會不要帶太多錢出門 夠用就好

因為每天幾乎都會花光身上的錢 不是一直買東西花掉 是會想要買吃的)

而且我很享受一個人逛街 可以慢慢晃 慢慢試穿 喜歡後列入清單 回家再考慮

真的很喜歡的下次來看到還喜歡再買 在這裡很少看到馬上買

Dinner for Day6

IMG_1505.JPG

星期五home stay說不煮飯 本來以為可以煮個泡麵之類的

礙於姐姐星期天要在家做烤肉趴 正在準備食材 就無法動廚房了

不過姊姊買了滿滿一包的薯條和炸雞給我 一個禮拜以來天天高熱量餒

IMG_1074.jpg

這裏的硬幣好多好難理解 正努力背幣值中!!!!!

 


之後都變成週一至週五一起打一篇 假日一篇呦!!!!

還在揣摩文章篇幅長短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