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吃海鮮的老饕們 應該不陌生這家位於合江街很隱密的店面吧

看起來小小間的 但開始營業時店面裡全部坐滿滿滿

除了店面裡有位子 在店面的對面還有兩個店面大小的地方也是座位

在開始營業之前我們就抵達了

老闆還有提供特殊服務 超酷的

提供愛拍照打卡的現代人抓著巨無霸帝王蟹拍照 (真的很重 照完相 手抓的都好痛喔)

有兩大個大大大的魚缸 裝滿了巨無霸帝王蟹 每隻看起來都肉好多好好吃 哈哈哈哈

除了帝王蟹之外也有其他魚 還有龍蝦也是超大隻的

他們的海鮮好像都是巨人 都比我在外面看到的大上好多!!!

這隻是被老闆抓起來 準備要上斷頭台的帝王蟹....

(其實看久了 真的覺得長好恐怖)

老闆娘說一隻帝王蟹至少十斤 一斤$1200 真的霹靂巨大又貴桑桑

廚師在幫帝王蟹開刀和肢解

我跟媽媽一直在旁邊湊熱鬧看老闆煮飯

客人慢慢用來用多 他們都忙得團團轉

這是菜單 很多沒標記價錢的都是時價 怕預算超過 可以跟老闆問問價錢喔

接下來,要開始上菜摟~~~~

燙有機蝦 $320

我覺得蝦子吃起來還好,比我在富基漁港吃的還要普通

沒有超好吃蝦子該有的鮮甜感 真的很普通 連顏色都好淡

滷肉飯 自助式的喔 無限供應吃到飽!!!!

本來覺得應該普普 因為是無限供應的 沒想到是真的好吃耶!

炒地瓜葉 $80

麻油腰子 $280

麻油腰子看起來好好吃 可惜那天生理期不能吃那麼補的東西啊....

生魚片 時價

我最近形容吃過的生魚片 形容詞都很像 但是沒有辦法啊~

這次的生魚片依然沒讓我失望 一樣又厚又大片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耶

鮭魚生魚片總是我的最愛 有白白的油花 跟鮪魚相比吃起來更順口

吃鮪魚的感覺不太一樣 肉質感覺結實一點 最右邊的我沒吃到

生魚片的評價:中上

炸軟絲 時價 (很多人大推呦)

很像鹹酥雞的炸花枝 真的很好吃耶 很Q  而且果在外面的粉也不會很厚

這道一上來大家就停不下來了 一下子整盤吃光光

炒黑螺肉 $180  我不敢吃 所以沒有介紹啦~

蚵仔煎蛋 $140

蠻普通的一道菜 不過蛋厚 蚵仔又好多 所以滿意!

帝王蟹火烤二吃 時價 (一斤$1200)

最重要的帝王蟹是重頭戲當然要擺在最後啊!!!!!

火鍋超大一鍋的!送上之後緊接著帝王蟹也來了

IMG_7593

帝王蟹的背殼霹靂巨大 比我的頭大好多

煮火鍋的蟹腳 只是腳的下半段就好長一隻

煮火鍋的順序:湯滾了之後 先放入蟹腳 之後再放殼下去熬湯

其實帝王蟹還沒放下去之前 直接喝清湯就很好喝

煮過帝王蟹之後 又是另一種口味了~ 

煮好的蟹腳實在太燙啦 可是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嘿嘿

所以請我爸爸幫我剝開

吃的時候太忙了 所以沒照到蟹腳裡面滿滿滿的肉!

真的很新鮮很甜 肉真的多好多 吃得很超過癮~

牛肉片 $1200

我們本來沒點這道 是經過看到別桌有 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後來才加點的

跟老闆說要加點時 老闆說一盤$1200 害我不敢點.....

家人說想吃就點吧 所以我們就點一盤來吃吃看~

一盤滿滿的火鍋牛肉片蠻大盤的 而且油花分布的好均勻好漂亮!

輕輕地在火鍋裡 涮幾秒 吃起來的口感超棒耶

很嫩 厚度剛剛好 又不會吃起來乾乾的 

雖然價錢很恐怖 像我一樣熱愛吃牛的人 建議一定要吃吃這道!

IMG_7591

烤帝王蟹腳

慢長的等待之後 烤蟹腳也來了!!!!!!!

烤蟹腳一端上來 香氣真的是撲鼻而來耶!

味道完全不一樣~烤過之後味道更香了

 

剝開之後 肉超級多的 完全就是滿滿的~

為我手太小 量起來大小會不準 媽媽手掌很大 它的鉗都可以快跟媽媽手掌一樣大了

IMG_0063 IMG_0064

烤蟹腳的部分是 腳連接身體的上半段 比較粗也比較多肉的地方

要一直強調的是 真的超~~級~~香~~~

不加調味料直接吃 超棒 跟火鍋燙的感覺不一樣 煮過的肉比較鬆一點點 也沒那麼香

一次吃這麼多蟹腳 超滿足的

IMG_7594 IMG_7590

多放幾張照片 讓大家看看吧 比我的拳頭都大耶

 

總結:

我在到了店面之前都沒上網查過這家店 所以當下看到店面的時候覺得有點小落差

以為在台北吃帝王蟹都是坐在日本料理店面的 (是我自己沒上網查過啦...)

後來去查了這家的評價發現好多人都說他們的服務態度不好

我覺得當他們在忙的時候 大家如果都像我們一樣湊熱鬧他們不開心也是正常的...

雖然他們忙 我們一直去加點東西卻一樣也沒少 也都沒有延遲很久才送上來

所以我覺得他們服務算不錯了!

食物方面 我個人覺得除了 招牌帝王蟹,牛肉火鍋片,炸軟絲,吃到飽滷肉飯之外

其他都太普通了 畢竟他的價位都很高 不應該出現普通到不行的口味才是

讓我吃完之後 雖然很滿足 但卻有小小的失望在.....

吃的這種東西大家口味不同 我只是提供大家參考參考啦~

當天我還打包了一小小隻烤蟹腳回去高雄

過了兩天之後我用電鍋蒸熱了來吃 口感跟味道還是一級棒耶

在外讀書 還可以自己蒸帝王蟹腳來吃 聽起來很厲害吧 哈哈哈

 

89活海產

IMG_00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89活海產 帝王蟹
    全站熱搜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