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46.jpg  

最近一直處於很想吃很想日本料理....

每次桃園放颱風假的當天都只像下雨天一樣還是可以輕鬆出門啦

晚上以為去遠東百貨會爆滿人 結果人也太少了吧....

在經過美食街的時候咧 看到日本料理我眼睛都亮了

買完東西差不多八點多了 他們也開始打掃了

好險我們去的時候還可以點餐拉!!!

經過一番猶豫不決 最後決定直接點套餐了 方便又省力

 IMG_8844.jpg  

四人份真的好多 份量是會吃的有點飽~

IMG_8850.jpg  

剛開始他們上的熱茶 就是日本料理店常常能喝的綠茶

   但是不會苦喔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IMG_8849.jpg  

第一道菜很快就來摟 可能是因為只剩我們了吧

   他其實就是個很像火山的壽喜燒 

   肉熟了自然就會倒下來了 全部煮熟的樣子就沒拍了

   就跟普通的壽喜燒一樣 它裡面還有蔬菜呦

IMG_8852.jpg  

第一道菜還沒熟 第二道很快就上摟

      花枝揚野蔬菜沙拉 旁邊的沾醬是 明太子醬

    弄成套圈圈的樣子真的蠻可愛的拉

    下面的蔬菜沙拉 是搭配和風沙拉醬喔

IMG_8854.jpg  

 我最期待的一道菜來拉

    雖然有點難過沒有蝦蝦生魚片 但是那麼大ㄧ盤的生魚片我也是很滿足了拉!

    (原諒我的不專業 除了中後橘色的生魚片是鮭魚 前面貼著檸檬片的是干貝生魚片外

    我還知道其中一個是鮪魚 但是分不出來 其他我就吃不出來了.........)

 IMG_8856.jpg  

助消化的梅子醋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有點淡拉

IMG_8857.JPG  

 下一道菜又緊接著端上來了

     烤花魚一夜干  外表被烤的有點焦焦的

     它屬於油脂比較多的魚 所以吃起來還是很juicy拉

IMG_8859.jpg  

  蛤蠣湯!!!! 是土瓶蒸的味道喔

IMG_8860.jpg 

 海老天婦羅 我一個人吃了三隻蝦 哈哈哈

    它炸蝦的皮很薄喔 超棒的 下面還有甜椒 炸地瓜 炸茄子 還有炸魚

IMG_8861.jpg    

 醬燒牡蠣野葷炊飯 這是一人一碗的小炊飯

    上面有顆很大的牡蠣  下面的飯裡面還有剁碎的香菇

    這道上的時候其實就開始飽了    

IMG_8865.JPG  

當我們全家都以為沒菜了 而且都好飽好飽的時候

   來了一盤 松阪豬味噌燒 上片鋪的紅紅絲是辣椒絲喔 

   下面是生菜沙拉和洋蔥

IMG_8866.jpg

正餐吃的再撐 甜點上了還是可以空出一個胃啦

   好吃的 黑蜜嶺崗豆腐 甜甜的黑糖蜜加上很像札實的豆花  真的超好吃

   但是也吃到好撐

IMG_8867.jpg

吃過日本料理的都知道這個糖吧

   完全牙膏口味!!

IMG_8868.JPG  

鮨彩 的門口

 

上菜速度很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打烊只剩下我們

但是服務態度是真的不錯

重點是喜歡的原因 當然是很好吃摟~

如果是我自己去了話 一餐吃到$4000多是剩下的日子都要吃土了

日本料理對學生來說真的是很奢侈啊

 

  

桃園遠東百貨 (桃園市中正路20號9樓)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