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4  

這篇越拖越久了 發現如果再拖下去打部落格的速度會越來越慢 最後一定就會懶惰放棄

真是太不妙!還有 我真的很認真試著想更多形容詞來形容食物的美味 我已盡力

但是大家可以相信我不會把不好吃的食物騙你們說好吃~

因為我也很挑食怪癖一堆!

快來看看我拖了一個禮拜才介紹的餐廳吧

上禮拜三晚餐為了看海克力士出門去吃飯

這家杏桃鬆餅屋在大江是新開幕的店 每次週末經過人都多到滿出來

難得平日經過看到空空沒什麼人就趕快去嘗鮮

IMG_9227

這是菜單 菜色雖然不到很多 但是我覺得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未命名_meitu_0

今天一家人來吃 所以我終於可以介紹不只一兩道菜

IMG_9195

我們的第一道菜上桌拉~ 燻鮭魚卡門貝爾起司鬆餅 $350

看到我最愛吃的燻鮭魚我眼睛都發亮了!!

熱熱的鬆餅配奶油 我本來以為味道大概就會像麥當勞早餐那樣

但是他鬆餅的牛奶味真的好香 還有他的奶油吃起來不會很油喔 我覺得很不錯!

再搭配燻鮭魚一起吃 真的超棒的 

沒有特別喜歡吃甜食的人 也可以試試看這道鹹鹹的點心

IMG_9229

抹茶漂浮

這道很特別!!要拿旁邊小杯的抹茶倒進碗裡和香草冰淇淋混合 就變成抹茶奶綠~

攪拌均勻後 抹茶味真的很濃~~

我們家一人一口傳著喝 好像在進行某一種儀式

IMG_9202 

倒入抹茶之後 樣子就變不美觀了

IMG_9231

我爸爸點的鹽麴里肌排 $380

因為我跟姊姊先跑去apple store找店員姊姊貼膜後才到

他附送的小菜我沒有吃到~照片也是媽媽幫我拍好的

但是幸運的我有趕上剩下最後幾口的里肌排

吃起來給我的感覺是好吃松板豬

他的肉多汁但是不油膩 厚度也不錯 不是薄薄的鋪在盤子上

另外他還附贈了一小碗湯 喝起來很像羅宋湯 至於其他小菜們 我去的時候已經空空了.... 

IMG_9204

這份小小點心是我點蘋果氣泡飲($160)附送的 

餅乾吃起來味道甜甜的帶點肉桂味 很多人會怕肉桂味 但是我們家都好喜歡

IMG_9224

這道是我點的明太子沙拉麵包盤 $170

法國麵包塗上明太子醬 明太子的味道很重 味道有點點太鹹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啃硬邦邦的麵包 所以本來有點擔心 吃到之後~太喜歡了!!

麵包烤的穌酥脆脆加上明太子醬 吃到都想再叫一盤

旁邊的沙拉就蠻普通的 和風沙拉的感覺 我就不多說摟!

這篇寫下來都是想再繼續吃的形容詞 但是真的相信我 這家真的很厲害!

IMG_9228 IMG_9232

接下來這道很厲害 這是杏桃鬆餅屋的招牌 蘇芙蕾厚鬆餅 $250

在點菜的時候還可以自己選擇要一層還是兩層喔

我們換算過點兩層比較划算 但是小鳥胃的人就要自己斟酌摟~

最上面放的是奶油 旁邊小杯裝的是蜂蜜

厚鬆餅一上來的時候 看起來好舒服喔 就是蓬鬆蓬鬆的 熱熱香香的

切的時候有點小困難 因為很容易碎掉 沒沾奶油和蜂蜜直接吃就很好吃

像軟綿綿的蛋糕 奶味又很重很香 配上奶油淋上蜂蜜味道又更棒了

IMG_9220

這是我們那天吃完的菜單喔 

看到這些甜甜的點心 大家不能忘記的當然就是我姊姊摟~

再過幾天他就會在我部落格裡消失一年 都看不到他了 所以趕快放上他的照片讓大家記得

 IMG_9240 IMG_9254

這次吃得有點趕 因為我們吃飽後要去看電影 大家就快速拍拍照快速掃光

第一張門口照是他們想營造出路人在排隊進去的感覺

第二張是我們看完電影出來我拍的 空空的 很安靜的感覺~哈哈哈

還有,希望大家有發現我已經努力慢慢再增加我的形容詞了

最近實在太多食記要寫了 一次不寫真的會越來越懶惰!!我會繼續努力的!!

 

 

杏桃鬆餅屋 桃園大江店 店家資訊

地點:大江購物中心4樓

FB: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