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 我對辛普森這卡通人物感到有興趣

明明黃黃又跩跩的臉 , 卻有種醜到說不出口的可愛耶

我是熱愛他們的樣子和出的周邊商品比卡通還要多

英文版的卡通就得熟悉美國時事 , 中文版的有時候真的北七的超好笑

從維基百科找了一下卡通大綱讓大家多看一點字 哈哈哈

該劇通過展現荷馬美枝霸子花枝奶嘴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諷刺性地描繪了美國中產階級的生活方式。

空間設定於虛構小鎮內糊的《辛普森家庭》,幽默地嘲諷了美國文化、社會、電視節目以及人性的諸多方面。

這個特色在辛普森家庭傳到台灣以中文配音時,題材完全改為惡搞台灣當今時事和名人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一些小小收藏吧 

 電腦的新朋友 : MAC背蓋貼

是不是很可愛~~~???

荷馬跩跩的臉還咬我的蘋果 , 雖然自己看不到 , 但有互動的感覺還是很喜歡哈哈阿

而且還是可以重複黏貼的貼紙喔!不會傷害美美的銀色背蓋的~

 JUST HYPE X THE SIMPSONS系列 三眼魚後背包 & 上衣

當初看到HYPE的後背包就覺得很與眾不同不會和別人撞包

所以開始關注 , 和還逛分類時竟然被我看到了辛普森系列!!!!!!! 

但一個後背包單價就要快$2000 還要從英國寄回來運價錢會很可觀 就一直默默觀望中 

(當時東區JUST HYPE店還沒進駐)

過一陣子之後 , 辛普森系列要下架了就瘋狂大折扣耶!!!!!!!

包包打完摺後只要$6,700 短袖T Shirt只要$2,300!!!!!!!

那麼棒的時機不買怎麼可以~~~~

所以我就請認識的阿姨買了短袖 (包包是當初沒買後悔後再去找的$880購入)

後來換了海綿寶寶系列就沒有辛普森了 

當初應該要每種圖案都買的啦!!!! 尤其是帽T , 大學T款式

T Shirt 我是選老酒鬼 巴尼·岡布爾款 (就是醜得很可愛~~~)

和這款和我後背包同樣式的短袖~~~

我真的超愛這個圖案的~只可惜他沒出棉褲 不然我應該也會直接入手

而且沒分男女款式 , 我都是穿XS

過了好久還是後悔當初沒買大學T啦

PS. JUST HYPE官網很好逛~因為麻豆太帥了啦~

 Unicornforu 購入的辛普森手機硬殼

荷馬黃色的不分都是由霸子組成的~蠻特別的設計又便宜就無猶豫直接納入手中!  

 Zombie_shop 購入的化妝包

我是有需要才買這個的~不是亂買喔!!!!!!

出門上班需要補妝,總不能所有化妝品一次帶出門吧!

剛好在找適合帶出門大小的化妝包 沒想到zombie有在賣餒~

$360 在接受範圍內!

btw 我真的很愛滿版款式 哈哈哈哈

能不用猶豫該買有什麼角色的款式 太適合我這個三心兩意的個性

 姐姐從環球影城帶回來的馬克杯

image.jpeg

  

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

有份量的馬克杯 上面的圖案還是立體的呦~

跟大家的馬克杯比起來特別不一樣有好看!果然是官方出產

 跟ape聯名的透明貼紙

image.jpeg

除了電腦上 , 我連行動電源和水壺都貼上 這系列畫風也很可愛耶

 UNIQULO的辛普森聯名上衣 

一件沒有明顯辛普森圖案的上衣 荷馬出現在我總是紮進去的地方 哈哈哈哈

 辛普森所有角色的毯子

image.jpeg

這個完完全全是我的最愛

從前年暑假去逢甲逛ZOMBIE時看上了她~

覺得自己不需要 , 就跟他這樣說再見了

後來 後來 在逛崛江好幾次 每次看到他還是很心動

最後在去年生日時 今皓就把他幫我的生日禮物了

現在在宿舍每晚都抱著心愛的辛普森毯毯入睡

 電腦螢幕上的資料夾

螢幕快照 2016-04-26 下午3.40.54.png

桌布上的icon圖也都換成辛普森的耶

之前姊姊教我怎麼換 , 當時換到現在早就忘光光了

所以就一直保持這幾個資料夾在桌布上了 哈哈哈哈哈

PS. 桌布是荷馬版的人類進化圖 覺得作者真的很有創意耶!!!!!

----

以上是我的收藏小分享~

分享小小收藏的感覺特別有成就感耶!!!!!!

但除了辛普森我好像也沒麼東西大肆收藏成這樣

要不是樂高組不用$8000up了話 我覺得我應該已經入手了 哈哈哈

謝謝大家不嫌棄的又收看完一篇文章

undefined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