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8.JPG

07.31 抵達英國 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休息幾天

隔天8.01直接開始上課

早餐吃麥片配牛奶

IMG_1022.JPG

前一天撐到八點才去睡(台灣時間凌晨三點)直接睡到隔天六點

就得準備出門去報到 早點出門時間迷路

前一天home姐只帶我走到車站 所以地鐵裡的一切都還是個未知的世界

對於一個嚴重型路痴患者真是一早就面臨挑戰

好險我已經先有了他們的地鐵卡oyster card (俗稱:牡蠣卡) 

『因為我的home stay在第四區 所以牡蠣卡用慢慢存錢進去的很不划算

一到四區的月票要£178.6 約7300台幣 貴到爆炸 但是每天都要搭了話又划算超級多』

但我不知道月票這麼貴 所以第一天只好先存點錢進去 明天再來買票

第一天要到king's cross的聖馬丁校區 

中間還要轉車 以前第一次都會很緊張 結果來到英國一切都很悠哉

不過出了地鐵後我就無解了 只好到處問路人 我們被問到的剛好都不是這裡人 

最後回去車站找服務台詢問 一下子就找到學校了!!

到學校後 看到了好多亞洲面孔 而且從上飛機到學校都沒機會說中文 

(你們懂終於講到中文的內心澎湃感嗎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坐在一間教室裡寫自我介紹來當writing test

之後再等跟口說考官對話來分之後語言課的等級

IMG_1048.jpg

我的考官老師是個金髮剃半邊髮尾染粉色帶水鑽鼻環 兩手滿滿刺青的帥氣女老師

來到這裡反而一直被稱讚英文很好 真的很受寵若驚

(我的罩門就是reading 因為單字量兩少

所以在台灣考試的時候分數都超爛 才不會有人說我英文很好這種話)

總之考完試之後 第一天的行程就結束了

結束後就和新認識的朋友去oxford street晃晃

IMG_1129.JPG

在oxford street看到的浮誇麥當勞 建築物真的很美

IMG_1072.JPG

第一天就來Jo Malone報到 原本預計有很多口袋名單 

聞了不少味道後就淘汰了很多

IMG_1085.JPG

最後選的是Blackberry and bay!!!!完全大愛的味道~

還沒適應英國時間的我們 到了下午(台灣的晚上)就累到不行

IMG_1016.JPG

第一天下課後 就早早解散個自回家 第二天晚餐吃得跟第一天一樣 還是很好吃

又是撐不到九點我就癱了 結束了拖著疲憊身軀上學的一天

(根本在過台灣時間的我)


本來想一週一篇 但似乎會太攏長(?

因為第一週每天都很新鮮廢話會一堆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還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遊學
    全站熱搜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