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讀書的這一年多 我吃了幾家燒烤吃到飽

除了田季發爺 還吃過了石頭,赤炭,燒肉屋

想在四年內吃遍高雄燒烤店的感覺

石頭燒肉我覺得還不錯只是他的熟食太多了 但是他的羊肉不只一種選擇讓我很滿意 

我很喜歡爐子藏在桌面下只露出烤盤的 不然手要一直舉著烤肉 好累

赤炭個人覺得也不差 整間店藍藍的好有氣氛

但是它的座位就有點難坐 因為卡著桶子不舒服

至於燒肉屋 雖然他有火鍋也有烤肉 但是就普普通通

他最有名的應該是服務生會來幫你剝蝦吧

吃起來跟整體 個人覺得和價格沒有相對應

田季發爺價錢最低 吃過無數遍我跟朋友聚餐還很喜歡吃 便宜又不會太難吃 

而且我好喜歡肉上面灑鹽巴+起司粉 或直接噴檸檬汁 這好像別家燒肉都沒有的~~~~

(痾...好像有點講太多題外話....)

總之總之,每次打算吃燒烤的時候就會詢問高雄人推薦

吃了那麼多家以來 桃太郎是我唯一重複去吃第二次的一家喔!

店面小小的桃太郎 如果不訂位很難有位置喔 

它的座位分兩種 一邊是普通桌椅 一邊是像榻榻米要脫鞋的那種

人多就會去坐榻榻米 好可惜我還沒體驗過...

每個座位上方會有大大的抽風口 出去身上的肉味真的很少~

桌子的一邊擺著垃圾桶 衛生紙 以及鹽巴&胡椒粉

另一邊是調味料 一罐烤肉醬 一貫味噌醬 店員會告訴你調配比例 好像是5:1

他們的紅茶一定要特別說一下~ 不是檸檬紅茶喔!很像傳統紅茶 很香

不會很甜 所以吃了油油的烤肉之後再喝才不會覺得噁心

飲料也有可樂其他汽水 都在後面冰箱

(你們有沒有偷偷的看到後面?另一種座位就是像那樣喔~)

他的烤爐會在我們就坐之後才送來 我們一桌給我們兩個爐子

小小的很可愛 但是網子沒固定很容易滑來滑去

如果換到人多的桌子 烤肉速度應該來不及大家吃 因為烤爐太小了

每桌都會附味噌火鍋 火鍋裡面的料也可以從菜單中自行加點喔

第一次吃桃太郎的時候 火鍋被我們吃光光 還加點了好多次青菜

第二次的時候 火鍋幾乎都沒動過 我只吃了高麗菜和喝湯

他的味噌湯味道很濃 肉吃膩的時候也會喝點湯中和一下

這是他的菜單 肉的選擇並不多 一開始店員會問說要不要來肉拼盤

第一次吃的時候有點拼盤 但是發現不是每種肉都愛吃

因為有經驗了 第二次吃的時候 當然我們全部自己點

美國牛五花

    油花又美又均勻 烤完之後油亮亮的 完全停不下來的好吃

    牛五花我們就點了三盤!!真的是我們的最愛

每次烤都有小火苗冒出來 (可以跟他們要冰塊喔)

烤好的牛五花沾上他們特製的烤肉醬 甜甜的吃起來才不會太油

(吃過之後盤子變好醜) 沙拉類有涼拌洋蔥 包在肉裡面是絕配喔

上選豬五花 五花系列我都好喜歡 沒有油花的肉就吃起來比較乾 會被我排擠的

     只是豬五花油花就分布比較不均勻 不過可能是豬吧 還是很肥很可口啦哈哈哈

     既然都來吃燒烤 怕不怕太油不重要啦 當然要吃好吃又順口的肉啊~~~~~~

澳洲薄菲力 很漂亮吧~ 但是我有點忘記吃起來的感覺了....

    但是這種比五花肉再厚一點點肉片 就沒那麼順口 我沒有很喜歡

鹹豬肉&香草鹽烤松阪豬

     鹹豬肉不會過鹹 烤完之後脆脆鹹鹹的好下飯喔~~~~~

     旁邊是松阪豬 處理過摟 烤完之後不用再加調味料就有特別的味道

     吃起來就是平常在外面點餐能吃到松阪豬 很嫩!

美國安格斯黑牛肉   

     我覺得可能是烤的時候還沒有退冰 吃起來硬硬的 也有可能是我烤過久 

     這個肉他們處理過 肉也已經有味道了     

泡菜! 肉片包洋蔥在包泡菜 最外面用生菜包!!絕配

絲瓜蛤蠣 沒什麼特別之處 只是我特別愛吃

     煮這盤的快速小方法 旁邊邊烤五花肉 一有大火 我就拖過去 所以熟的特別快

蝦子&小卷 

     我們這次點的海鮮不多 除了者兩個還有另外點一夜干

     小卷很好吃 就算烤很久也不會乾 吃起來一樣很juicy!!!

     一夜干竹莢魚 是醃漬過的魚 鹹鹹的好好吃喔 

乳酪餅&日式麻糬

乳酪餅真的史上霹靂難烤 我烤六片有一半會太焦!

吃起來跟早餐店的一樣 不過我乳酪餅沒什麼興趣就是了

甜點還有冰淇淋 在後面要自取喔~

烤麻糬的時候一直不停地滾動它 雖然彭起來就好了

但是烤越久 外皮越脆 好吃好吃

記得沾煉乳再沾花生粉呦~~~ (介紹到好想吃喔)

他外面會有看板寫著價錢喔 不超過500又不收服務費 是不是很划算咧~

這次肉種類吃的不多 畢竟是第二次光顧了 都知道自己的喜好

所以同種肉就重複叫三四次吧 我們真的超會吃的

這學期初跟末我們都用桃太郎來慶祝

當然,還是必須說一下 謝謝包容我無聊形容詞的介紹文

我已經盡力擺脫好吃好吃超好吃的敘述了啦

 

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

螢幕快照 2015-01-28 下午3.40.05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