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有空跟朋友臨時要見面

見面了不知道要做什麼 就查起高雄下午茶 就看到 à la sha竟然有咖啡廳!!!

只要是女生都會被充滿可愛造型的 à la sha吸引吧 更何況是咖啡廳

位於高雄巨蛋 薄多義的對面 (我覺得在那是知名地標)

看起來跟一般的 à la sha服飾差別不大 不過門口有擺著cafe的招牌

進店裡之後走到底 就可以看到櫃檯喔

首先,要在櫃檯點餐結帳

這裡不收服務費 餐點好了 機器響了就要自己下來取餐

à la sha的靈魂人物---阿財

桌椅和裝飾都佈置得很溫馨可愛

小木桌上都有阿財的圖案 每張都不同!!

上樓之後可以看到很可愛的壁畫和裝飾 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不停的拍照 也放了好多上來 畢竟這種氛圍真的很適合女生們一起來聊聊天

 

不收服務費 所以是全面自助

水,餐具都在一上樓就能看見 用餐完畢後也要自己收拾到這邊~~~

可愛設計的阿財菜單 單價算普通 200以下看了都好滿意

而且菜名都取的好可愛 像是魯魯拉拉蜜桃紅茶之類的

只是點菜時只會念後面 點菜時就會覺得菜名是在整我嗎 哈哈哈

結果我們因為太餓了 都想吃主餐 竟然點了兩個外觀看起來一樣的東西

這是我點的 阿怪好餓奶油培根焗烤飯 $180

本來抱著店可愛 東西應該普普 結果我很滿意耶

焗烤的起司厚厚的可以拉絲 好喜歡喔

雖然是普通的奶油培根口味 也做得很不錯 (培根好好吃!!!

再來就是這杯 阿墨的藍色之戀 $100

我對於藍色的飲料都無法抗拒 因為藍藍的真的很美啊

喝起來其實就是蘇打汽水的味道 配上下面甜甜的莓果醬和一顆莓 很搭耶~

朋友點的是 QUMMI波隆娜香腸焗烤鉛筆面 $180

焗烤一樣厚厚的很加分

但是這個麵裡面弄得太水了 又沒什麼味道 扣分扣分

另一杯飲料是 趴趴喝黑糖抹茶牛奶 $95

濃濃的抹茶味搭上淡淡的黑糖香 蹦出新滋味得好好喝喔!

下次來會想坐在窗邊 因為這裡白白淨淨的特別有味道啦~

第一次吃 後悔沒點 微烤焦糖蘋果烤薄餅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吃看!

店裡面的環境和品質我覺得不錯 星期天下午去 人也少少的又很安靜

女孩們一定要為了可愛的阿財去探訪一次啊~~~~~

最後送上可愛的阿財玻璃彩繪

 

  à la sha café 

     電話:(07)550-9823

      網站只得到台中的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