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外觀長得很可愛吧 他可是拉麵禮盒喔!

這是我跟家人一起逛costco時 發現怎麼那麼可愛 自己煮拉麵耶!就決定買回家來吃吃看~

把手可以手提的造型 連送人當禮物都覺得好搭~~~

裡面共有7種口味 一種口味兩人份 所以可以吃好多好多次!

只可惜我沒辦法秀所有口味給各位看

在我想到要寫文章時已經剩下三種口味了啦.....

紙盒後面會告訴你煮的方法 他標榜3分鐘料理 但我總是慢慢地煮

讓我們看一下他有哪7種口味吧:

鹿耳島黑豚骨

宮崎雞汁豚骨

熊本黑麻油豚骨

長崎飛魚醬油豚骨

拿火腿充當我的叉燒....但是這樣配也很好吃耶!

博多醬油豚骨拉麵

IMG_6102

這是第一個煮的口味 只加了洋蔥和蛋

久留米香蔥豚骨

下面是裡面的配料 總共都是兩人份

麵條是一般家裡煮麵的拉麵麵條

雖然很細 但是真的細細的麵才有吃拉麵的感覺啊~~~~~~

兩捆麵 兩包調味粉 兩包油包

不要覺得好油喔~然後就不加油包啦!! 真的會有少一味的感覺

反正都吃拉麵了 健不健康就先丟去一邊吧

由圖可知 裡面沒有料 其他想加什麼料就自己準備摟~~~

我都切羅曼,洋蔥當蔬菜 不然真的蠻鹹的

當然,吃拉麵不能缺的就是雞蛋 而且還要煮成半熟的將將好

因為家裡沒叉燒 我就拿costco的牛肉火腿來充當拉麵裡的叉燒 效果出奇的美味耶~

煮這個拉麵真的超級簡單的!

會煮泡麵就會煮 但是我都煮超過3分鐘啦~

而且吃起來真的跟外面賣的一樣 真的不誇張

總共可以吃14次 跟我一樣懶惰的人 真的值得買來吃14餐!哈哈哈哈

我會繼續增加文筆能力和拍食物的技術的

一樣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的東西摟~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