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25

 

前陣子很流行的eos天然護唇球

上網查了才發現標榜好萊塢明星愛用商品

感覺ㄧ個護唇膏好像變成跟藍寶堅尼一樣厲害!

台灣大家一窩蜂地買 但是好像真的很貴 美國似乎超便宜的!

我不知道價錢啦~阿姨送我們大家一人一顆

 

螢幕快照 2015-02-20 下午7.52.49

螢幕快照 2015-02-20 下午7.53.44

美國的官網 還有很多口味呦

IMG_6127

藍色是活力藍莓 紅色是夏日水果 但我覺得聞起來很像水蜜桃

圓圓的樣子很討喜 他還蠻多種口味的 都是水果香~

我覺得很甜很香 但大人可能就會覺得太甜

外公外婆就不能接受 把它們都送給我了 哈哈

打開的樣子 它的蓋子可以卡住 不怕放在包包裡會打開喔

它其實蠻大一顆的 可以用很久

我用了一兩個禮拜的 因為嘴吧很乾一直塗 但感覺根本沒變小

擦起來很滋潤 但是看起來不會很油!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覺得不好用 這就是見仁見智啦~

而且不只聞起來甜甜的 不小心舔到也是甜甜的!!

 

上網查了他的成分:

100%純天然,95%有機植物

★ 獲得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 ♥

有機薄荷葉,水果和花的栽種以及富含 天然蜂蠟,抗氧化的維他命E

乳油木果, 荷荷芭籽油及天然椰子

製造 過程到包裝材質,均經過嚴格的篩選監督,不含人工色 素,不添加礦脂(俗稱凡士林)

及防腐劑是 一款全天然有機成分及長效保溼的護唇膏

 

查了成分給大家看看 但我平常除了外觀,口味和只要是知道的牌子都可以用 哈哈哈

覺得自己擦起來心情好的味道最重要的~

eos還有出其他商品喔!只是除了護唇球我其他都沒用過

 

最近快開學了 開學之後會積極去尋找高雄好吃的食物

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os 天然護唇球 護唇膏
    全站熱搜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