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支魔幻吻痕和唇露一起購入快半年了

一直在找機會寫文章介紹 覺得之前寫的介紹文太簡單

(但是沒想到點閱率好高 嚇到我了!)

所以這次用了一陣子才打算讓大家看看我的使用心得

clio的唇膏我真的很喜歡 他有一個淡淡的口紅味 我可以接受

而且很好塗抹又顯色 除非吃午餐晚餐 這類比較偏油膩食物

不然是不太會全部掉光光的

但是洗澡前要卸掉的時候 還是要用專門卸眼唇的卸一次喔

(我之前只有用洗面乳跟臉一起洗

有一次看到人家寫文章說就算看起來掉光了 要這樣卸才會乾淨

我就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去塗塗看

結果真的整根棉花棒都是粉紅色的!!!!

它們會偷偷卡在唇紋縫裡 害我覺得之前都沒弄乾淨好恐怖!)

2947161

推薦推薦1028的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我之前看到屈臣氏打折買來用用看 便宜又好用

而且是粉紅色的 應該會吸引很多女生吧 哈哈

好了好了 我們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微熱之吻顯色唇露 01櫻桃

螢幕快照 2015-05-12 上午1.30.45

他雖然是櫻桃味 但是我覺得聞起來甜甜的 沒有櫻桃的恐怖味道!

而且覺得是這個系列最好聞的一支 直接擦也最自然

這是它的刷頭 微微彎曲 讓我們更方便塗抹(類似人體工學的感覺?)

讓你們看看更近一點的

塗在手上 很水也很快就吸收掉了

直接塗在嘴唇上 會讓我蒼白的嘴唇看起來很自然喔

but像我唇紋很深 顏色都會卡在裡面很明顯 所以我都沾一點點然後用手抹開

這隻唇露很不容易掉 一定要用眼唇敷著一下才會乾淨

我自己有默默實驗過

想當腮紅了話 如過不馬上抹開 會留下痕跡!哈哈哈

優點:顏色很自然 香味也很喜歡 不易掉色

缺點:容易卡在唇紋裡 卸的時候要很久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04杏桃沙瓦

買了它之後 我的clio微熱之吻霧面口紅 完全被我排擠了

我真的很愛用它 形狀都被我用到改變了

而且因為不是霧面口紅 所以不會不好塗 用起來很順 完全不卡卡

顏色很好看之外 包裝也好看 

下面胖胖的 拿起來好有感覺 整隻霧面黑 超有質感的!!!

廣告寫說就算接吻也不會掉色 這我沒實驗過 就留給各位去實驗啊哈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這隻顏色蠻容易掉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不是整個嘴唇塗滿滿 我都是中間塗一下 用手抹開

可能塗滿很飽和就不容易掉色吧~~~maybe~~~

我喜歡它淡淡的粉紅色 看起來一樣很有精神

這隻目前還沒遇到他的缺點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他

其他顏色因為我不適合 所以就沒買來嘗試了

自以為很專業來幫大家做個比對圖

1. 魔幻吻痕

2. 微熱之吻霧面口紅

3. maybelline 粉紅風暴護唇膏

1號 and 2號 顏色看起來很像 但是1偏粉 而且看得出來他有微微的油光吧

2號 就是完全霧霧霧的感覺~~而且是大紅色(我還是很喜歡它啦)

3號 是護唇膏所以就非常順又油膩膩

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我平常擦這支的自拍照吧 嘿嘿

未命名_meitu_0

IMG_5818_meitu_1

這次字寫了很多 比較詳細

我的介紹都是發自內心的喔!!!

一樣還是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介紹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