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980

至從下載了愛食記 晚上睡不著都在尋找想吃的餐廳

昨天晚上看這一篇篇介紹門司燒的食記 今天就迫不及待的來嚐嚐了!

(隨手拍 拍到店裡很美的垂燈)

店面小小暗暗的 很有氣氛

只不過來之前預約比較保險 店裡滿滿的都是人~~

今天很幸運有靠牆的位置 不然要餓著肚子等待了....

店裡最特別的就是這台點餐機了

第一次拜訪這家餐廳完全不熟悉 問了其他客人之後才清楚如何操作

1.點選自己想吃的咖哩(ex:聖女咖哩)

2.點選配料(ex:起司+生蛋)

3.飲料

4.付錢

5.把收據交給店員

旁邊都會有店員standby 所以遇到問題都可以請教店員喔!

在機器旁邊有各種口味咖哩,飲料,小菜的介紹

這次來嚐鮮 沒點小點心 下次再來吃的時候要嚐嚐那三種小點心

無憂解樂園 $110 

我原本以為店員上果汁 因為喝起來芒果味好濃

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季節水果汁的味道 好糗

果汁很好喝 味道很香 很不像用化學物調配出來的味道

但是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跟我的咖哩一樣貴

聖女咖哩+起司+生蛋 $110+$60 (小)

 

聖女咖哩:有氣質的白色,聯想到北海道牛奶與起司

覺得這家店好貼心每份咖哩都有一塊木板 讓我們不管怎麼拍都好美~ 

因為我不敢吃辣 所以點了不辣的聖女咖哩

它的起司很厚又濃又香 還會牽絲

裡面有大塊大塊的馬鈴薯,紅蘿蔔和雞肉

我不愛吃紅蘿蔔 但是他們的紅蘿蔔完全沒味道喔!!!!

怕生蛋被我弄破 所以很小心的吃  還好還好,終於找到蛋黃了

拍完照之後拌在一起更順口好吃耶

(其實小份量的我一個人吃都吃不飽 真的是適合小鳥胃的小份量啊!!!!!)

下次想挑戰男子漢咖哩,只是他是辣的 但是看網路上介紹都好推喔

這家咖哩看起來普通 但是好吃會讓我想再去拜訪嘗試其他口味的~

 

門司燒咖哩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 8772 2882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jiyakikare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