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超級容易入坑的人啊~~~~

紙膠帶也加入,手帳也加入,化妝品也加入,拍立得也是,現在再來一個鋼筆!!!!

本來就很愛寫東畫西的我 易陷入筆坑都會爬不出來啊

IG也一直都在follow寫字很美或畫圖很可愛的創作帳號

最近就默默觀察大家寫字用的筆 好多寫出有fu字的人 都使用鋼筆!!!!

鋼筆百百種 光研究入手介紹文章我就頭昏眼花了 

而且!!鋼筆好多千元起跳 深怕我自己沒有足夠的熱忱使用它(畢竟日本稱它為萬年筆欸!!!!

爬文了一陣子後 最後挑的就是 <<SKB的淘氣玩色鋼筆 VS 百樂的微笑或啾咪鋼筆>>

我屬於心動不如買上行動的超級行動派

看上了最後挑選的兩隻後 就直接殺去書局看看本尊

微笑鋼筆真的長很可愛~但可惜的是沒有我想要的顏色

最後就把這隻SKB淘氣玩色鋼筆帶回家了!!!!

花$318把它帶回家 裡面附兩隻藍色卡水+吸墨器 是不是超划算的!!!!!!

 

  

 打開盒子內長這樣

卡水已經裝進去嘍~

共有兩個卡水+吸墨器 

筆尖正面圖案我很喜歡呢

 

 筆尖背面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二話不說直接開始試寫起來

剛開始還在摸索握筆的方式和寫字的角度

 

 我寫的第一篇。#用MUJI的植林木方格眼筆記本寫 

那時還在揣摩方式 一直暈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淘氣玩色的筆尖很細 很挑紙。

我的各種筆記本都拿出來用了 還是只有無印的寫的出墨😅 

我第一天拿到鋼筆就直接開了IG:emilys_handwriting

  

在上面分享了我從3/18入手鋼筆的每天練字的句子。

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在決定打這篇文章的期間,我默默去了小品雅集帶了微笑和啾咪回家😂

請期待我的下一篇開箱、試寫、比較喔!!

我的文字有些抄網路句子、名言、但最特別的是今皓自己想的句子哦~

喜歡這些文字的可以搜尋臉書:橋下說書人

喜歡我的手寫字體可以追蹤IG哦~😊😊😊

下一篇開箱文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skb 淘氣玩色鋼筆
    全站熱搜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