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鋼筆介紹文 partII

這次冒著大雨趁回家一趟時去拜訪了「小品雅集」

裡面擺設的好美呦!就像是哈利波特挑魔杖的感覺

對於一個稍稍瞭解的新手去到現場 感覺好渺小

想買新的鋼筆 但又不想要價位太高 就問了店員可不可以寫寫看微笑的F,M尖

粗,細筆尖寫起來都好順好好寫☺️握筆姿勢錯的話, 店員也會糾正你 感覺很好耶❤️

最後決定各帶一隻回家 , 啾咪黃色蓋子筆尖只剩下F尖 , 微笑比較喜歡紅色剛好兩個尺寸都有

啾咪就帶F、微笑帶M , 也帶了百樂的淺綠色卡水 6入

讓大家看一下照片吧❤️  

 

微笑筆尖上有很療癒的表情呢

 

揪咪的表情就真的是揪咪喔哈哈哈哈

下面試寫給大家看看:

 這張是我目前擁有的低價位鋼筆手寫筆較

都是寫在小品雅集訂製紙上呦~

(練習的字隨便寫寫不要太介意~~~~) 

-

整間店琳琅滿目的墨水 , 都好吸引我!!!!!

但深怕自己三分鐘熱度就改買卡水過過乾癮

  

剛剛上面幾張試寫的綠色墨水就是這盒卡水!

淺綠色超可愛的❤️❤️❤️

搭配黃色的啾咪 筆桿又是透明 完全無違和啦😍

這次除了買兩隻鋼筆&卡水之外

來買了最重要的「紙」

我買了小品雅集訂製紙 真的很好書寫

連最挑紙的SKB寫起來都順暢無比 超感動的~

-

讓大家來看看接連幾天的手寫文字

  

 

 

 

每天都會提醒自己寫不了幾句 ,一句也好,就像籃球天天練手感會越來越好的手感。

喜歡這些文字的人,歡迎搜尋我的手寫 IG:Emilys_handwriting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