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手機app分享文比我厲害的太多太多

但大家調出來的感覺都會不一樣,我就想也分享一下☺️

請大家不要太嚴格!

 

以前,大家修照片色調都使用美圖秀秀

現在看來,好粗糙喔 我的天!!

現在我手機裡根本連美圖秀秀跑去哪兒都不知道啦!

 

今天想分享給大家的就是調色調app-VSCO CAM  

出了有一段時間了,剛出爐的時候 都默默用它,

朋友都在問那麼好看的色調怎麼調(都想藏起來不分享哈哈哈哈

算一算默默用了快兩年了耶!

每次發IG的照片都會經過VSCO才滿意

在這之前,也下載了很多濾鏡的app 

看到免費的只有一點點又很醜,好看的濾鏡都要買就很不爽😤😤😤

但是不得不說VSCO真的超棒,免費的特效很多,

顏色都超美又實用,偶爾還會限時免費or優惠!! 

 

很棒的事情是,如果不知道特效從何調起

他有專屬的分享平台(上圖左邊那欄的探索),

你可以看看別人使用的特效、亮度、飽和度⋯等等的

再按照自己照片需求去用量

多看別人調的也是一種學習的方法~!

而且別人拍的都是攝影師等級 都超美的 都想拿來當桌布😍😍😍(下圖)

這些是我目前擁有的特效!

(瘋狂截圖截的好累 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都想擁有,真的都太好看了

我通常都會VSCO調過色之後,再用IG再微調 才會很滿意

Ex:

  

 

大家都熟悉這個app 我也不多說什麼了哈哈哈

就來分享我用VSCO調過色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也沒有特定怎麼調色調

今天想用哪個色調 想要怎樣淡化或要飽和一點

都是隨意看當下想怎樣就怎樣的隨意調色😂

其實也有人教大家調出好看的色調 (這個IG/無廣告嫌疑 純分享給大家啦)

 

我都從這裡學很多漂亮的特效

想學的人就可以去搜尋看看嘍~~

照片色調調的好看 心情就會很好餒☺️

 希望還不知道VSCO的人 也可以喜歡它調出來的顏色呦    

arrow
arrow

    陳德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